About Me

My photo
MONTASHA ❤ 23 ❤I'm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With ma ☀Boyfriend Baby Ho☀ ~Not available FOREVER, teehee =)❤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


一年了。。。你每次都说你爱我 但你连我的姓氏都Spell错。 以前你都会叫我的全名, 现在我才知道你一直都在叫错人。 一点都不好笑, 心还莫名的抽痛。有时我很想问, 为什么人人都会忽略我 你总是说我太吵, 我想可能是过去的一年里没人陪我聊天, 我每天呆在宿舍 教室里的人我大多都不认识, 家人关心的总是我的学业 朋友来来去去就那几个 心里的秘密只能和自己分享。




如果连你也嫌弃我吵, 我真的宁愿把秘密收给自己 至少 我不会嫌自己吵。 有时看到婆婆自言自语 可能是因为没人肯陪她说话 家里每个人都嫌她又吵又烦 有时候还想叫她闭上嘴巴 或调高电视的声音来盖过她烦人的问题。 现在我站在她以前所面对的立场, 弟弟总叫我Diam,说我烦 妈妈总叫我安静Shut-up 我都不敢跟爸爸聊天, 我怕回得来一句 Don't ask stupid question. 



我很怕我讲的话很无聊, 我怕当我讲话时 听到或看到你打哈欠的样子。 我也怕当我发问时回答的是空气,我知道我问的都是废话不能帮助促进国家的收入, 但我还是想听到一些些答案 即使是一个字也好。 现在我最喜欢的聊天对象是我家的两个宝贝。 他们很体贴, 我不开心的时候他们都静静的听我哭, 在我跟他们说话时他们都抬起头 眼对眼的听我说话。 即使听起来很可怜, 但却是我聊得最轻松的对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Follow Me

❤Me & Baby Ho❤

欢迎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