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ONTASHA ❤ 23 ❤I'm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With ma ☀Boyfriend Baby Ho☀ ~Not available FOREVER, teehee =)❤

Thursday, February 04, 2010

第一天上课 + 漂亮的桃红色

紧张啦♥♥♥紧张啊♥♥♥紧张啊啦啦♥♥♥♥

今天是我第一天上课

我的妈呀。。。。我真的是超级Nervous

男友一直安慰我, 叫我冷静。。

但这次, 他不在我身边。。我只能学着怎么做个坚强的好学生


Ps:
妈妈昨天说主任要见我, 但由于我住在外面,
所以不是很方便出去(其实是我懒惰啦。。呵呵)



今天一早起身, 大约6(但我的课是10点 ☀)

我的妈咪啊。。。

我还真的是第一次这么早起身啊 (自从告别的中学的生涯 ☀)
一起身, 第一件事就是send message给我的男友

虽然和他通了电话, 但心中的焦虑感还在


拖到了7点才甘愿起床

一大清早 冷冷的风从窗口的隙缝偷偷的吹进房间

那种冷冷的感觉真的让人感到舒服 o(≧v≦)o~~

但冒着生命的危险在这种冷冷的情况下洗澡真的是“拿人命咯”⊙O⊙









冲完了凉, 头发还没完全的干就急着拍照了


呵呵~看看我的脸有没有被而被吓




Messy的头发,看起来蛮有凌乱干的嘛。。。呵呵 (厚脸皮(⊙o⊙)


叽喳克叽喳克 拍拍拍

忙着拍照忘了赶巴士

急急忙忙的赶着9点25分的巴士 (差点错过了巴士呢)



安全雷达








到了学校, 见鸟主任

天啊。。。她真的是很友善咯。。

帮我这个, 帮我拿个。。这个人情债我怎么也换不完叻 ↖(^ω^)↗



虽然主任很好人, 但我的lecturer就没这么的友善

一见到我就问我为什么这个啦, 为什么那个啦

她还叫我下个学期才拿这一课叻。。。。o(>﹏<)o不要啊

当时我真的很心痛也吓傻了


但她还是很好心的让我上课。。我才感到放心了


见完鸟要见的老师们, 是时候抛头露面的在学校做个脸皮厚的学生咯

不恨谁, 不埋怨谁,不责怪谁

不想再让爸爸失望了。。更不想再糟蹋自己


我想得到他们的肯定,更不想被别人LOOK DOWN






由于时间还早。。。只好到学校的Computer Lab 上上网咯,
哪里知道是要Password的。。。炸到 ( ⊙ o ⊙ )


呵呵,我学校大多数的电脑都是 老爷电脑




时间飘得很快, 一下子就10了, 拿着包包。。上课噜

一到课室已经上课了


老师还叫我坐第一排


不怕不怕。。因为很多人坐在第一排

跟别人借看课本。。第一天就是难熬了一点,

但只要认真的学习, 一定可以的







上完了课

见到了熟悉的朋友,主动和她谈天,交换了电话。。

热情的她借我NotesText Book

我真的是很感动


这是我回到房的时候拍的 o(≧v≦)o~~

呵呵。。应该没什么变化









呵呵可爱吧, 是我之前买的颜色


可爱清纯的桃红色

那是我和男友LOVE的颜色。。呵呵


✿希望男友会喜欢咯~✿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Follow Me

❤Me & Baby Ho❤

欢迎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