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ONTASHA ❤ 23 ❤I'm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With ma ☀Boyfriend Baby Ho☀ ~Not available FOREVER, teehee =)❤

Tuesday, February 02, 2010

PD + Dim Sum + Release + Break Down = My life ~

Tuesday, February 02, 2010




。。。各位, 还记得我吗?

蒙特纱啊~呵呵
这几天简直是地狱的日鸟
一直提心吊胆的过着难熬的日子

全都是因为成绩 & 学业的事件

。。。Lucky的是。。我有我的男友的陪伴


这是一篇超级无敌长的



Post

他一直的开导我, 安慰我, 告诉我。。这是生命的尽头

虽然只是一句简简单单的“人生大道理

我还是感到万分的感动 (*^◎^*)

因为我知道在我最需要人的时候,

我有一个坚固的肩膀可以依靠



星期天 31/1/2010)

我男友为了让我开心。。。他竟然带我去PD Port Dickson

虽然从NilaiPD不是很远

但他的那份温柔 & 体贴真的是让我感动到想哭 (想罢了。。呵呵)
这是原本他要带我去的地方

Putra Jaya ---》 Seremban----》 Malacca
----》 Port Dickson

当当当当
最后他决定带我去 Port Dickson

那天的我很开心,因为第一次和他去PD。。

我们玩风筝, 我们拍拍照,

但倒霉的是忘了带相机。。只好将就一下用手机拍照咯=)





On-The-Way 去着PD

那边的High Way 又长又直

我的男人一直在飙车。。。彪了170km/hour

去到PD才用了30分钟。。。厉害呗 (骄傲着呢。。呵呵)




, 抓住不放手 (Lame 的押韵

那天的他很像小孩子, 吵着要写名字



29 岁人了,还是那么的小孩子脾气

可能是我没勇气吧(*^◎^* )。。。呵呵, 总觉得很尴尬~


那是快要日落了。。

但却感觉不到半点的浪漫

可能是太阳太圆(借口啦)



~

无法想象。。PD的沙滩也那么的 (◕○◕✿)

因为白白的沙滩已经很少鸟。。

而PD竟然有。。真让我感到佩服 ◕☋◕

(我真是个井底之蛙。。呱呱呱



风筝FLY呗。。。尽情的FLY

那天男友 的想要放风筝。。

但由于我怕很~~ very Fish

所以拒绝的他。。。。

但始终还是不忍心看到他失望的没样。。。最后说了YES)





想不到我的选择是对的, 因为他超级的, 无敌的会玩风筝

而且我们可是全场飞得最高的风筝叻。。呵呵 (骄傲呢)



放风筝也有POST叻。。呵呵


玩完过后我们就去了一见Ikan Bakar 的马来餐厅Makan Makan

里头的设计很漂亮。。但服务就很

因为我们是 *第二* 找到的客人,

但却是 *最后* 到的食物 (里头总共有5-6桌人鸟)

看图咯。。。

忘了拍食物~但不是很好吃。。。所以不拍也没关系咯








星期一 1/2/2010)

见老师那天。。。他知道我害怕。。紧张

他给了我很多的安慰

有些听得进。。。有些左耳进右耳出。。。呵呵

见完了老师。。。签了名
还以为一切都雨过晴天。。那知道这只是我单纯的想法 T.T

去到给钱的部门, 他们反问我为什么这么迟报名

然后讲来讲去就是不给我报名。。。(#‵′)凸

我的心情就像大便打到一半, 卡在中间的感觉超级的不好受




Boyfriend 为了不想让我感到压力 & 伤心

他突然间说要带我去Dim Sum(点心)

而且是我一直朝着他要去的哪一件呢

谢谢您,我的男人


我们去Seremban蛮出名的明格

)ming Kok)
地址是: No.7645, lot5990,

jalan labu lama, (terminal2),

70200Seremban, Negeri Sembilan.




最喜欢的当然是水晶胶。。呵呵

皮薄, 然而内陷是新鲜的,每口都是弹性十足的虾虾

一口接一口。。。无话。。 好吃






贴心提点 : 水晶胶比较。。。一盘要Rm500

但超级的好吃, 尤其是带子虾饺

感恩蜜语Babe(男友的昵称)thanks the table fan,

table lamp and also those two sweet & pinkie bed sheet. Muacks






星期二 2/2/2010)



今天一早起身,看到妈妈3通的Miss Call

简直是傻眼,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告诉她我还没有Register

11.15a.m.男友又再次的陪我去学校解决令我烦恼不已的事情

去到学校,哪里知道负责人出去开会鸟,真的是倒霉啊

他们又再次的问我为什么这么的迟Register。。这令我感到很烦

因为我不想到处告诉人我的心底话

可能我真的脸皮薄到不想任何人糟蹋我的自尊






那边的Stuff叫我2.30p.m.再倒回来找哪位负责人

男友又再次的带我到Seremban吃点心

但这次的心情是不同的

虽然迟了和昨天相同的分量。。。但觉感觉不到有任何满足感


无味的点心。。。可惜可惜啊 ~


可能是过于担心鸟呗。。。◕~~~~◕


到了2.30p.m, 没人理睬我。。。只好和男友聊天

终于等到我了。。。又是同样的问题。。为什么这么迟Register

我的娘啊。。。我真的有点 Peki Cek

幸运 的是我不用见哪位负责人就可以Register

可能是我的主任帮了我不少的忙

这次终于顺顺利利的Register


解决问题后的快乐Ice-Kacang





虽然解决了Register的问题。。

但到我回到房间的时候

我才发现妈妈已经Miss Call了我 6-7

简直是。。。。忧郁

因为我不知道怎样和妈妈讲

不想然他们担心的是迟早都得告诉他们

妈妈说他会再打来


通电话 骂我,狠狠的骂我, 要我别再浪费他们的钱了
通电话 妈妈知道我哭了, 她安慰我如果想要读书就得努力
通电话 妈妈要我去学车, 要我新年回家 & 问我老师的电话, 问个明白
通电话 进钱给我了, 要我好好的照顾自己


第一通到第四通的电话我都在

无法自拔, 无法控制的哭
男友躺在我身边。。。
我不让他看到我哭的摸样, 我把衣服遮着我的脸,
颤抖的身体出卖了我 连哭的勇气都没有
我只能不停的咬紧嘴唇,不许自己哭出来,

因为很F i s h的。。。

可能我的自尊比人强,我真的很爱逞强

抱着男友, 始终还是不让他看到我流鼻涕的摸样

他一直叫我别哭。。但被妈妈骂的感觉真的是不好受
尤其当你知道他们快要放弃自己的时候
那种无助感。。。令人感到彷徨。。。

我已经4个星期没回家了


爸爸没大褂一通电话给我
妈妈有时候会问问学费的费用
但有时我希望他们别打电话给我
因为他们的一通电话,我需要很大的勇气来接

我呆在Nilai的房间享受着没有父母的日子, 我并不觉得可怜确感到安心

可能。。我已经习惯没有家的感觉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Follow Me

❤Me & Baby Ho❤

欢迎光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