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MONTASHA ❤ 23 ❤I'm In a Serious Relationship With ma ☀Boyfriend Baby Ho☀ ~Not available FOREVER, teehee =)❤

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礼拜六 + 妈妈买的衣服

10点 闷闷的起床,
看了男友 send 的简讯
想说别打扰他睡觉啦~因为他7点早上才收工咯

吃了早餐
开了电脑
看着西
写着部落格

人生啊。。。。
好闷咯哦哦哦哦哦



感觉闷的时候。。。
我不喜欢呆在家~

好想放放风筝,
看着风筝飞得高高的时候, 连心情也会变得很好~

我不是很会放风筝,但看到别人连连失败时, 心情会变得很挫败
但幸好我男友很会放风筝, 所以我就躺着看他放风筝就好啦~呵呵




第二就是女人最爱的SHOPPING 咯
它不仅可以减轻压力, 心情舒缓, 尤其是给钱时的那种征服感~呵呵
可惜。。。。我现在没钱Shopping咯~
我知道可以Window Shopping的
但没钱买东西真的很无趣咯~~~




第三, 野餐
现在的天气明朗, 是个好晴天
如果能和爱人一起野餐就好咯

但野餐还是一家人比较温馨~




第四, 去海边~
雅虎虎虎虎~ 我真的好喜欢去海边咯
担不是穿上Bikini 在沙滩游泳
我比较喜欢玩沙 , 就好就是无人的沙滩, 白白细嫩的白沙
walau~多好啊~~






呵呵~闷闷的时候除了以上的 放风筝, 玩沙, Shopping, 野餐以外。。
我也蛮喜欢拍照~
一下的衣服 不是我的~ =)
不是我的。。。当然是我亲爱妈妈的咯~

看起来不错呗 =)



遮遮一下。。。
男友不喜欢我穿性感的衣服
而我也不是很适合=)





想起了一星期前妈妈买了衣服送给我
虽然很普通~
但既然是妈妈买的。。。就穿咯~哈哈


拍了一系列的
真的是自恋啊~这不就是女人的专利吗??? 哈哈哈哈



这是给我在房间供用的~哈哈
尤其是在 Nilai 因为没人会看到, 而且天气蛮热的~~

原因 不外穿

1- 本人太胖啦
2- 太性感了 (对本人说)
由于每次弯下身 或 比较粗鲁的动作都很容易看到乳沟(害羞)
3- 手臂太肥了啦~呵呵









真的很感谢妈妈买衣服给我
虽然不是什么大牌子, 也不是什么特别的礼物
但我还是很感激 & 感谢妈妈~

说白点 就是。。。。
我就是喜欢拍照~呵呵





当当当
2009 年的照片
除了头发以外。。。应该没变吧~呵呵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My Blog List

Follow Me

❤Me & Baby Ho❤

欢迎光临